img

24 日

2018 年 03 月

通之略公司介绍

2018-03-24 行业和公司动态阅读

服务范围

 

 

物流中心(园区)可行性研究

物流中心(园区)规划

第三方物流运营规划

互联网+解决方案

基于物联网的设备解决方案

第三方/第四方咨询

市场调研与分析

行业研究报告

企业发展战略

可行性研究报告

物流项目招投标

物流信息系统(平台)规划

物流企业和企业物流的业务和管理诊断

第三方物流运作模式

物流发展战略规划

供应链管理流程优化

物流操作手册和指南

物流企业和企业物流KPI指标体系

物流企业财务和成本核算管理

 

 

行业经验

 

作为专业物流管理咨询公司,通之略在物流的各个领域都具有非常成功的经验,可以为贵公司(单位)提供以下服务:

物流市场调研和可行性研究:我们的专业咨询人员主持过环渤海湾物流调研、物流流程调研、保税物流调研、天津某危险化学品调研、MM涉农冷链物流园可行性研究等。

物流中心(园区)规划:我们的专业咨询人员主持过MM冷链物流园区总体规划、上海南部铁路物流中心、天津某保税物流中心(A型)、山东某保税物流中心(B型)可行性研究、浙江某航空物流中心可行性研究和总体规划。

物流信息系统规划与实施:我们的专业咨询人员主持过上海某物流园区信息平台规划、上海某物流信息平台规划与实施,上海某危险化学品信息平台规划与实施、通用电器工厂SAP的ERP实施,天津某保税区物流信息平台规划等。

物流发展战略:我们的专业咨询人员主持过上海某航空物流公司发展战略研究、南通某运输公司发展战略咨询、浙江某运输集团物流发展战略等。

第三方物流运营:我们的专业咨询人员主持过上海某公司投标某电梯咨询,大连某贸易物流公司投标某汽车咨询书、上海某物流公司投标联想咨询建议书、某化学品物流投标建议书等。

供应链管理咨询:我们的专业咨询人员主持过MM啤酒供应链管理咨询等。

基于物联网的设备管理解决方案:我们的专业人员承担过国家重点物联网课题;

互联网+企业新媒体解决方案: 我们免费给客户提供从域名申请、空间申请、技术维护、网站制作和设计,APP制作,微信公众号建设,并且全程帮助更新维护(详见:web.chnmc.com)。

 

竞争优势

 

强大的数据库,丰富经验的咨询顾问;咨询顾问具有全球著名咨询公司的国际化背景。

依托上海聚集的国内外一流管理和咨询人才。

独立咨询、联合咨询、外包咨询、甲方咨询方式,能够解决企业任何管理问题。

得到上海/深圳物流业大力支持,在长三角/珠三角有雄厚的物流供应链咨询基础 ;

中国物流生产力促进中心专家团队,遍布全国的物流供应链专家作为支撑。

15年以上的物流专业咨询经验,在物流中心规划、物流信息系统规划、物流系统实施等方面;有保税物流、铁路物流、化工物流、烟草物流以及邮政物流、第三方物流等咨询,大型物流信息平台实施成功经验。

依托中国管理咨询网强大的人才专家库。

提交贵司相关咨询需求


需要相关咨询,请填写下表联系我们

您也可以致电:18121118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