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25 日

2015 年 08 月

MM电子集团发展战略咨询

2015-08-25 发展战略阅读

MM电子集团创立于2006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主要生产LED电路板、LED电路模组等核心部件及其及周边应用产品的ODM制造企业。公司在LED配套领域有着明显的优势。近年来,随着我国LED行业迅猛发展,MM电子公司发展迅速,2013年主营业务收入达到8.5亿元人民币,公司在LED照明的FPC和铝基线路板产品市场占有半壁江山。在良好经营环境发展下,MM电子从自身的优势出发,决定向供应链产业延伸,从专业做LED产品配套业务转向LED照明产品延伸。

为此,公司需要从战略层面上梳理公司发展环境,制定切实可行的战略目标和配套措施。本报告就在此基础上,探讨MM电子经营环境和内部条件,指出公司目前优、劣势,提出基于当前LED行业大发展机遇下公司发展战略,并提出一些基于公司实践的具体配套措施,促进公司发展。


需要相关咨询,请填写下表联系我们

您也可以致电:18121118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