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25 日

2007 年 01 月

山西仓储物流中心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2007-01-25 市场研究阅读

2006年12月,MM市有限公司委托“上海通之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和“研究院”共同编制《 MM市仓储物流中心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在对MM市公路运输系统现状进行全面的调查分析,并对未来发展趋势进行科学预测的基础上,经与有关部门反复切磋和广泛听取专家意见和建议后,于2007年1月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现上报有关主管部门审批。

本报告根据该项目的特点,对项目建设的必要性、项目选址、建设规模、总体布局、建筑方案、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经济分析、风险分析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的考察和论证。

根据交通部的有关规定,以及项目的用地条件和总平面的设计方案,测算 长MM仓储物流中心总规划占地面积487亩;经初步估算,本项目总投资为1.6389亿元人民币,其中资一期工程投资为9775.8,9万元,二期工程为6613.06万元。根据目前已落实的条件,本工程资金来源暂按照山西省交通厅拨款35%,国内银行贷款65%考虑。在下一阶段的项目运作中,可进一步开拓其他投资渠道。


需要相关咨询,请填写下表联系我们

您也可以致电:18121118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