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25 日

2003 年 06 月

MM保税区物流公共信息平台工程建设可行性

2003-06-25 物流解决方案阅读

 物流公共信息平台:实现物流企业和物流信息的资源共享和信息交换
建立基础信息服务平台,提供关于物流方面的各种基础数据的服务平台,如提供航运、海运、公路、铁路等全面的服务;建立基于公共物流信息平台的电子商务系统,提供交易功能(交易撮合、竞拍等)、基础信息服务、资源整合等
电子政务系统:通过物流园区与政府公共部门的合作,政府服务部门及行业行政监管部门,提供G2G(政府间)、B2G(政府与企业间)的电子政务功能服务,提高企业办事效率,提供给企业良好的办公软环境。
业务支持系统:建立物流服务撮合与交易平台,在平台的门户网站上设置的在线国际货运与区域物流交易平台,通过与全球主要B2B贸易网站联网的方式将平台的用户群扩大到全球范围内;建立中小企业ASP服务平台,网络GPS监控平台、为企业建立宣传网站,基于网络的物流业务系统等。
物流数据中心、数据交换中心:建立立足天津、服务华北的地区保税物流信息的数据中心,进一步联合国内其他地区物流数据中心,从而做到信息共享和功能互补,为企业和客户提供系统化、专业化的物流服务;
建立一支服务于物流园区及物流公共信息平台的物流系统咨询及管理团队,为企业提供先进的物流系统咨询与服务,整合保税区内的物流资源,进一步向“第四方物流”方向发展。
 


需要相关咨询,请填写下表联系我们

您也可以致电:18121118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