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24 日

2003 年 08 月

化妆品行业第三方物流解决方案 

2003-08-24 物流解决方案阅读

由于我国物流服务商的服务水平参差不齐,制造业企业在选择物流服务商时候,一般选择物流服务的某一部分选择外包,同时会选择多家服务商合作,进行优胜劣汰。对招标的物流服务商来说,一般要求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 


(1)基本服务的要求 
比如要求承运商必须提供统一的客户服务人员,7天24小时满足运输协调、查询等需要;每天提供追踪报告,反馈货物在途情况;
(2)运作流程的要求 
化妆品由于是价值大,品种多,小批量配送的产品,对运输流程、运输方式、运输责任等都有明确的规定。

(3)服务水平的要求 
一般要求准时送货率、订单完好率、客户投诉率、送货签收单影印件准时反馈率、送货签收单原件准时反回率等都有严格的要求,达不到要求的按照规定罚款直至中断合作。

(4)EHS要求 
基于社会责任或者企业形象考虑,几乎所有的跨国公司在招标过程中都有环境(E)、健康(H)、安全(S)的要求。

通之略与客户一道提出化妆品行业的解决方案

1致辞
2标书摘要
3投标承诺
4. 公司概况
5××(投标公司)运输配送解决方案
6,风险控制和服务保障
7,成本控制
8,发票、付款和理赔 

附件: 
附件一、××(投标公司)基本情况 
附件二、××(投标公司)SOP流程 
附件三、××(投标公司)物流部分岗位操作规范


需要相关咨询,请填写下表联系我们

您也可以致电:18121118831